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入選世界12處驚艷熱氣球節

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入選世界12處驚艷熱氣球節

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入選世界12處驚艷熱氣球節

2018-01-22 14:41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台東縣政府自2011年開始辦理全台第一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,連續7年努力,不斷翻轉創新,獲世界知名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入選世界12處「令人驚艷的熱氣球嘉年華」活動。

台東縣政府表示,Travel Channel青睬台東熱氣球的理由是,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2017年見證了前所未有的特殊造型熱氣球數量,包括來自美國的粉紅豬和綠鸚鵡造型球,遊客可以分別在不同主題的6個光雕音樂會上看見這些造型熱氣球的身影。

縣府表示,台東這幾年在活動上不斷與國際接軌,在地文化與活動結合的創新作為,求新求變,在活動將邁入第8年的時刻,台東與世界最大的美國阿布奎基熱氣球節(ABQ)及亞洲最大日本佐賀SAGA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等並列,增加國際能見度。

縣府表示,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預計在6月30日到8月6日在鹿野高台舉辦,結合周邊草地音樂會、繫留搭乘體驗、在地農特色產美食等,繼續讓遊客體驗台東在地慢活及文化。

資料來源  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2319241?utm_medium=P

文章連結

資料來源

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