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年台東縣觀光旅服人才培訓課程

今年在課程部分,我們新增實作手作課程 (報名捷徑: https://goo.gl/uzgq7L ) 包括旅宿行銷類、旅宿佈置類及旅宿接待類課程(有特色早餐、植物佈置、特色飲調…等實用的操作課程) 也增加實戰工作坊讓您掌握更多經營祕訣1.第一次經營旅宿就上手、2.獨具創意的經營管理工作坊 今年更會協助業者在「友善穆斯林餐旅」認證的作業,包括填表、改善、申請等都可先在報名連結上登記喔~

107年台東縣觀光旅服人才培訓課程 (報名捷徑: https://goo.gl/uzgq7L )

一年一度的旅服課程又來囉!

每年依據業者們的需求,我們都加入新的內容!當然今年也不例外~

今年在課程部分新增實作手作課程,包括旅宿行銷類、旅宿佈置類及旅宿接待類課程;另外也增加實戰工作坊,分為1.第一次經營旅宿就上手、2.獨具創意的經營管理工作坊。

今年另外會協助業者在「友善穆斯林餐旅」認證的作業,包括填表、改善、申請等,有意願的業者可以勾選,我們會與您主動聯繫!

用心領航 臺東飛揚 - 臺東縣旅遊服務課程講座

文章連結

資料來源

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