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~台東優質季節限定活動貓追熊民宿槍先報

2019池上秋收藝術節每年都秒殺的活動,準備搶票啦 2019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:一條日光大道×海洋|齊豫/陳建年

20192019池上秋收台東民宿貓追熊的老闆說今年拚了

2019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台東民宿貓追熊親子民宿推薦活動

一定要持續關注,不然又買不到票了

一定要跟上官網的公告時間,秒下單、秒搶票

這麼好的活動今年一定要去,嗚嗚嗚 之前都沒買到

記得來台東選擇推薦貓追熊親子民宿唷

【2019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】

2019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:一條日光大道×海洋|齊豫/陳建年
時間:10/26(六)、10/27(日)14:30
地點:台東縣池上鄉萬安社區天堂路稻田區(萬新道路)

2019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:一條日光大道×海洋|齊豫/陳建年

節目全長約90分鐘,無中場休息
演出全程未經許可請勿攝影、錄影、錄音,並請將手機關機。
兩日節目內容相同(主辦單位保留修改及終止本活動權利)

主辦單位:臺東縣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、台灣好基金會 Lovely Taiwan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、池上鄉公所、池上鄉農會

時間
2019年10月26日(六) 14:30-16:00
2019年10月27日(日) 14:30-16:00
(節目約90分鐘,無中場休息)

地點
台東縣池上鄉萬安社區天堂路稻田區(萬新道路)

票價
500元/800元/1,200/1,500元

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 www.artsticket.com.tw
◎兩廳院售票頁面隨售票時間同步上線,售票時間8月29日(四)中午12:00。
◎欲購身障席座位者,請洽臺東縣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089-861-089。
◎外國旅客購票先須註冊兩廳院售票網一般會員,透過信用卡支付後,有三種取票方式,請務必選擇「超商取票」,在節目開演前都可至台灣超商機台取票。超商機台取票可選擇輸入註冊帳號(護照號碼)+訂票代碼or註冊帳號(護照號碼)+信用卡號。​
◎如遇天候等不可抗因素,演出取消,全額退票。

洽詢專線:台灣好基金會  02-2523-4080/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 089-861-089

2019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台東民宿貓追熊親子民宿推薦活動
 

七〇年代末,校園民歌席捲華語樂壇;齊豫以美國民謠歌手Joan Baez的歌曲橫掃兩大唱片公司比賽演唱冠軍,就此發跡,隔年(1979年)發表了經典雋永的《橄欖樹》專輯,歌聲傳遍了寬闊草原、山間小溪。恭逢李泰祥老師的譜曲、作家三毛的詞、陳志遠的編曲,還有李宗盛、齊秦等音樂人的傾囊貢獻,造就了華語樂壇詩與歌交融華美壯麗地盛世時代。

待齊豫榮獲第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後,相隔兩年陳建年以《海洋》專輯在金曲獎舞台榮獲演唱類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;出生臺東卑南族南王部落的陳建年為歌謠大師陸森寶的外孫,音樂創作採集自土地、海洋、部落、卑南山等生活環境,清亮遼闊地歌聲將為秋收舞台開場。

2019年10月,在晴空萬里的這天,海洋捎來了鄉愁;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日光大道旁的一畝田中,有芳香的稻草床、夢中的橄欖樹,想你一切都好,滿足此刻的擁有…​
 

關鍵QA掌握2019池上秋收

Q:請問何時售票?表演嘉賓是誰?演出時間?
A:上線售票前,我們會陸續公告活動資訊,各位只要把粉專追蹤設定改為 #搶先看,所有秋收訊息不漏接!

Q:萬一忘記點閱某一則貼文怎麼辦?
A:所有已更新的資訊,都會彙整在最新一則公告之中,所以只要看最新一則公告就知道目前最新訊息。

Q:觀賞演出時的禁忌事項?
A:禁止攜帶寵物(導盲犬除外)及小小孩(3歲以下)。

Q:往年有哪些狀況呢?
A:有部分民眾硬闖田埂想要靠近演出場地,這是絕對禁止的行為,尤其帶給負責看守的學生志工不好的身教。

Q:如何前往演出場地?
A:觀賞演出需 #搭乘免費接駁車前往會場,搭火車或開車的民眾會有不同的接駁點喔!之後會再公告接駁資訊。

Q:今年驗票口變更?
A:僅開放 #萬安驗票口。

Q:可以自駕交通工具前往嗎?
A:演出當日,會場周邊交管禁止通行;伯朗大道全年禁行汽、機車;腳踏車需停放至主辦單位指定地點。

Q:售票平台上找不到池上秋收節目資訊?
A:售票頁面隨售票時間同步上線。

Q:兩日演出節目及表演嘉賓都一樣嗎?
A:原則上都是一樣的,但場次分開售票。(主辦單位保留修改及終止演出權利)

Q:小孩需要買票嗎?
A:觀賞年齡為3歲以上,須購票(包含兒童)。

#購票前應詳閱使用說明書

活動官網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shangarts.org/?__tn__=kC-R&eid=ARCWE8npvf7IoUDtFBAf8LkNODgVJ_tmn6dYIDcG0LXUtVG4Yj58APLCA0LIFHj9NyLSaYYMvHnXmgN1&hc_ref=ARTPHwVaRWCxLIwX7HMNhQ2mdakrGJ69Eo4_QXN-C08Wvh1kZ62dGY8ch8F5F5nE3ig&fref=nf&__xts__[0]=68.ARB_2AwJrauwSlcxqfBMTowaJVQFYQXSbKQLkLcG7TRdn8LzznHerBdNjRH3skP91ubdePrjDgTytm78SzQjW3kt1XhRRdCqb1f9rEQEDZ6LsZinbLK7JF-mmivbBm0BVZgXrewSa58hClX8L8gvOougNYFijPg8ZUZ9D7lRgiwi_dX2qZ7tRVyIGTOLfIrE9MFxRBMTT_S_psHf3XQuo7TikaOTsOPJdSzyOzjWEhYai2B_51Frh_jXP0b1GgJgb1g_mhzHocfNv3Cco-fDRbiPWdsru4PJNyQAjDsdolqhFCq52B4uWxsxgfXxDe1RHSdDFHq7b9j2gwWjhZFE8hHq2Q

2019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台東民宿貓追熊親子民宿推薦活動

觀賞須知:尊重演出團體與有緣同席的觀眾,敬請共同維護演出品質

● 今年僅開放一個驗票口-萬安驗票口。
● 觀賞年齡為3歲以上,一人一票(包含兒童),憑票入場,對號入座。
● 演出前一小時開放入場,遲到觀眾請依主辦單位安排時間入場。
● 演出中禁止拍照、錄影、錄音,並請將手機關機。
● 演出中請勿任意進出場、更換座位或大聲交談,如有影響表演情況發生,主辦單位將勸導離場。
● 請勿攜帶寵物入場。

2019池上旅遊地圖

會場周遭交通管制
● 東6道路「車輛禁止進入」指示牌至會場,禁止全部車輛進入。
● 197縣道自「伯朗大道」指示牌往南至「萬安公車站牌」,全線禁止停車。
● 其他區域則由北向南單向停車。
● 伯朗大道除腳踏車外,禁止全部車輛進入。
● 197縣道3.2公里處,萬安國小斜對面,往會場道路除機踏車和當地居民外,禁止車輛進入。
● 驗票口內為「步行區」,禁止所有車輛進入。
● 為維護演出品質及減少打擾當地居民,以上管制區域,請配合工作人員指示引導。請多加利用免費接駁專車,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2019池上秋收交通管制

文章連結

資料來源

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