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國慶煙火[試放] 9月11日晚8時 現場人車管制

台東國慶煙火[試放] 9月11日晚8時 現場人車管制台東縣政府表示,國慶煙火試放區域為中華大橋下活水湖周邊至海岸沙灘,11日當天下午2時起警方將實施交通管制,也呼籲民眾不要滯留中華大橋上或道路觀賞煙火,想看煙火民眾可就近在市區住家或公寓、飯店頂樓等,尋找制高點欣賞。

台東國慶煙火[試放] 9月11日晚8時 現場人車管制

台東縣政府表示,國慶煙火試放區域為中華大橋下活水湖周邊至海岸沙灘,11日當天下午2時起警方將實施交通管制,也呼籲民眾不要滯留中華大橋上或道路觀賞煙火,想看煙火民眾可就近在市區住家或公寓、飯店頂樓等,尋找制高點欣賞。

籌委會為使焰火施放順利,將於11日晚間8時實施試放20顆煙火作業,為確保安全,當天下午2時起佈彈至晚間9時30分撤收止,試放區域周邊道路將實施交管,另中華大橋下活水湖周邊至海岸沙灘將進行全區淨空,除煙火承包商及國慶籌會相關作業人員、車輛及船艇外,一般民眾不得靠近進入,鄰近富岡漁港的漁船或觀光船艇也不得進入管制區。

台東國慶煙火

2017台東國慶煙火

文章連結

資料來源

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