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耶誕節活動 大家期待已久的106年臺東縣歲末活動~ 台東親子民宿貓追熊民宿推薦

台東耶誕節活動 大家期待已久的106年臺東縣歲末活動~ 台東親子民宿貓追熊民宿推薦

耶誕節加跨年是台東的觀光旺季,台東縣政府安排歲末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同歡,從20日開始到跨年,連續11天活動不中斷,其中24日晚間有耶誕樹點燈活動、耶誕晚會等活動,跨年晚上還有歌手表演,民眾都能一起熱鬧迎接新年到來。今年歲末系列活動首度在台東舊火車站舉辦,原本是鐵軌區的舊站區域將搭建舞台,綠草如茵的草皮區就是觀眾席,想參加的活動場次,可以到臉書「臺東縣歲末系列活動」粉絲專頁報名。

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推廣科長王朝瑩表示,原本的草皮區較暗,遊客也不多,透過這次活動讓遊客親近舊站,活動期間也會加強照明,讓舊站有不同的新風貌。

歲末活動從20日展開,下午3時開始就有不同的活動,包括充氣迷宮探險、變身恐龍拍照、戲劇表演等活動,每天都有新創意,每天去玩都玩不膩。晚間7時則有許多台東的樂團上台表演,半小時的時間將與鐵花村「尬台」,野台開唱大比拚。

活動最壓軸的分別是平安夜的銀星耶誕晚會、31日晚間的迎新跨年晚會。耶誕晚會有耶誕樹點燈,還有童話與古典音樂結合的音樂劇演出,跨年晚會則有黃美珍、符瓊音、盧學叡、阿爆等歌手輪番開唱,並一同跨年迎接新的一年到來。

台東縣長黃健庭指出,今年歲末活動的主題是童趣,因此大人小孩都能一起參加,以溫馨的台東風格,一同走過2017,迎接2018。到台東跨年,隔天還能迎接第一道曙光,為新的一年留下新氣象,是最棒的跨年的選擇。

文章連結

資料來源

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