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推薦親子民宿活動實況分享

台東親子民宿貓追熊民宿!

台東親子民宿貓追熊引進雷射槍生存遊戲

台東親子民宿貓追熊引進雷射槍生存遊戲~遊戲示範講解說明影片

台東親子民宿貓追熊民宿生存遊戲實戰篇

台東親子民宿貓追熊民宿生存遊戲實戰篇

台東親子推薦民宿貓追熊民宿

台東親子推薦民宿貓追熊民宿

台東住宿台東貓追熊親子民宿平價版蘭城晶英酒店

台東住宿推薦首選小孩的夢想平價蘭城晶英酒店

優質的小朋友快樂天堂

很乾淨超級棒 床很好睡很舒服 兒童遊戲設施超多 還可以讓小朋友玩到近期最新的甩尾車 超棒的 下次台東行一定會再來

2014年台東民宿推薦親子主題民宿貓追熊熊追貓民宿完整版 一個人的旅行

2014年6月17日 台東推薦優質精品親子民宿 貓追熊&熊追貓 位於台東市中心交通便利 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方便 卻擁有市區中的寧靜生活 位於太平溪生態河堤公園旁 美景與美麗的民宿建築天際線 讓我們的假日生活多了一個一定要造訪的好地方! 共計10間房 擁有大草坪庭院空間 歡迎大小巴士蒞臨 ! 住宿專線 0963-735617 民宿網址 : http://www.bearcatbb.com.tw/ 地址 台東市豐榮路90巷36&38號民宿微電影http://youtu.be/Fy2Ee1gxhAc

爸媽可以安心放空

妹妹2歲半,光是在民宿裡就玩得不亦樂乎了,設施都很用心很安全,媽媽樂閒著滑手機(飛踢!),民宿玩完後又到附近走走,果然有放電有差,妹妹早早就睡了,然後就換爸媽的party time! 推薦帶小朋友的家長 可以參考一下貓追熊親子民宿,相當不錯。

貓追熊~讚!”

很棒~很適合帶小孩來!老闆很親切~如果有機會還會再來!沙坑、溜滑梯、電動車小孩玩到不想回家,一直吵著下次還要來

難得的台東之旅

到處都是玩具 完全是小朋友的天堂!有點可惜的是 我們家的哥哥弟弟已經早超過130公分 所以好多有趣的沒法玩貼心的是 他們的浴室裡還準備了幫baby洗澡的沐浴桶 下次有機會 再來一次!

小孩天堂~!

小孩天堂,車車多到騎不完,積木玩具種類多,還有奶瓶消毒鍋可以使用,方便小小孩的父母,住進來就是一直玩。

是男寶的天堂啊!

是男寶的天堂啊~小賽車種類多,加上服務人員對孩子態度又親切,大推推推推!!!!!

孩子玩的超嗨!

非常棒的親子民宿,老闆很客氣。環境棒!下次還會想來。